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研究生培养
> 学位点简介
> 导师名录
> 工作动态
> 招生
> 培养
> 学位
> 学术活动
> 联系方式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回头看”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吴岩 发布时间:2023-02-22



为切实保障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提高研究生教育水平,根据校研究生院安排部署,自20231月起,我院开展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回头看”系列活动。

18日,学院对近两届已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情况进行梳理,重点审核了外审成绩65分及以下、超过正常学习年限以及非全日制学生的学位论文。112日,在学院寒假教师培训中,副院长于金霞向全体研究生导师传达了省学位办上一年度抽检学位论文的情况,分析和总结了近两年我院学位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221日,我院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回头看”专题工作会议,传达了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着力做好重点论文的审查与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大学位论文指导力度,强化学生学术素养训练,严把各个质量关口,坚决杜绝问题论文出现,切实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研究生导师对学位论文工作的认识,为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