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专题栏目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校庆专栏 > 正文 返回首页  
【校庆系列活动】我院举办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人:计算机系 供稿人:任建吉 发布时间:2019-06-06

 


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66日,我院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盛大开幕。大赛特邀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袁盎、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李金保、河南金融港总经理王钧懿、龙脉控股集团副总刘欣、富润金融集团合伙人兼业务副总裁刘放、傲鹰科技总经理李航、河南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原东方和河南理工大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任建吉担任专家评委。开幕式由副院长赵珊主持,院党委书记朱天明、院长孙君顶、副书记邵水军出席。


 

    比赛现场,各参赛团队激情飞扬,以“项目路演+评委点评”形式,通过ppt展示、产品功能演示、现场讲解等方式展现项目创意亮点,阐释项目商业模式及发展战略,充分展示各自创业项目。专家评委为各项目作品精准把脉,并提出指导性意见,鼓励青年创业者要践行大胆创新的开拓精神和踏实创业的奋斗精神。


    通过本次比赛,激发了学生创新能力和创客精神,吸引更多的学生感受双创魅力,热爱双创、投身双创浪潮。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不断开阔视野、拓宽思路,突破瓶颈,走好内涵发展道路,为区域经济社会输送更多具有创新创业精神、能力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