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专题栏目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校庆专栏 > 正文 返回首页  
【校庆系列活动】我院召开计算机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会议

发布人:教学办 供稿人:吴岩 发布时间:2019-05-24

    


523日上午,我院在217会议室召开计算机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朱天明、学院院长孙君顶、副书记邵水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小组成员及计算机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珊主持。

首先,赵珊宣读了学院专业认证工作方案,介绍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成员,明确了各小组的工作职责,并对小组各成员分工进行具体安排。接下来,计算机专业负责人朱世松从前期调研学习、培养方案修订、毕业要求指标点分解及达成度评价等方面汇报了目前工作的进展情况。针对当前工作情况,朱天明作出重要指示。他指出,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认证工作。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要服从工作大局,认真落实工作部署。第二,要增强责任担当,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工作小组成员要加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准确收集数据,精心撰写材料。第三,要服从组织领导,克服困难,全身心投入,确保工作圆满完成。第四,党政办、教科办等各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为专业认证工作提供有力支持。最后,孙君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全体人员要尽快到位,集中办公,高效工作;要把握时间节点,按照进度计划开展工作;对当前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机制这一重点工作,要充分讨论,制订好机制,设计好方法;各种材料的收集要全面、详实、精确;各项制度的执行要监督、落实、有效。全体成员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扎实做好专业认证工作,打赢专业认证这场硬仗。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进一步加强了计算机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组织与领导,明确了各工作成员的职责与任务,增强了全体参与者工作的紧迫感与使命感,有力地推动了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