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专题栏目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校庆专栏 > 正文 返回首页  
【校庆系列活动】我院与焦作市解放区共同举办产业融合发展研讨会

发布人:计算机系 供稿人:任建吉 发布时间:2019-05-20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518日,由解放区人民政府、我院及焦作市地理信息示范园共同举办的大数据与焦作区域经济和地理信息产业融合发展研讨会在解放区召开。焦作市解放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赵海燕,学院院长孙君顶,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郑州分组主席夏冰博士、候任主席吴怀广博士及相关专家学者、企事业人员等三十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伊始,赵海燕致辞,对各位专家学者到解放区实地考察,并召开研讨会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区域经济发展正面临着以互联网、大数据为依托的信息化多业共生、融合发展新形势,各位专家学者来到解放区举行研讨正当其时,为解放区带来一场“及时雨”。随后,孙君顶致辞,对解放区为此次研讨会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计算机学院长期以来按照学校要求坚持“立足区域、对接企业、融入地方、服务社会”的办学思路,把支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学院的社会责任,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络,共同开创互利共赢、携手发展的新局面。研讨过程中,各位专家学者献计献策,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在区域经济产业发展,与地理信息系统结合方面做出了精彩的报告和深入的交流,为后续各方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本次研讨会是我院庆祝建校110周年举办的系列学术活动之一。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为履行我校与解放区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拓宽该院与地方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