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人物风采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人物风采 > 正文 返回首页  
【四星人物风采专栏】服务之星——辛云先进事迹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9-03-07

undefined

辛云,硕士,2013年进入学院以来,始终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在2017年度学院“四星评比”活动中获得“服务之星”荣誉称号,主要先进事迹如下:

一、爱岗敬业舍个人,服务大局作贡献

2017年党政办人手不够,工作十分繁忙,辛云的二胎宝宝早产,她又大出血,身体还没有恢复,就提前回到了岗位上。哺乳期间,她家离单位有十多公里,尽管还要照顾两个孩子,她却从未迟到早退,负责的工作更是井井有条。不但如此,学院在郑州举办学术会议,因为会务工作繁忙,人手不够,她毅然把哺乳期的孩子留到家里,主动加入了会务组。

二、立足本职谋发展,锐意进取求创新

在党政办公室工作,经常会面对特别繁杂的事务,辛云为处理好相关具体事务,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她不断的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坚持做实事,工作上敢于推陈出新,如提出为学院教职工举办生日会等活动,使教职工感受到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受到了一致好评。在2017年度,获“工会先进工作者”、“综合治理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辛云还不忘钻研专业知识,利用业余时间参加常微分方程讨论班,积极向讨论班的同事们学习,在2017年度合作发表并收录SCI文章9篇。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