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人物风采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专题栏目
> 校历
> 人物风采
> 滚动图片
   网站首页 > 人物风采 > 正文 返回首页  
【四星人物风采专栏】服务之星——吴岩先进事迹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9-03-07

undefined

吴岩,硕士,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2017年度在学院“四星评比”活动中获得“服务之星”荣誉称号,主要先进事迹如下:

一、立足本职岗位,服务意识高

学院工作以教学为中心,因此教科办工作具体而又繁杂。吴岩深知无论是学校教学管理政策的传达与执行、教师教学任务的协调与安排,还是学生选课重修的疑问解答、研究生推免的资格审核,每天的工作都会与教师和学生进行沟通与交流,自身的工作作风与工作效率将影响到教师工作的幸福感和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因此,吴岩牢固树立服务全院师生的宗旨,将服务理念融入日常教学管理中。在工作中尊重教师和学生,认真听取师生倾诉,关注师生情感状态,耐心为教师提供咨询,细心为学生指导解惑,尽力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师生,使教师以良好的状态投入教学,使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学习。

二、潜心钻研业务,服务能力强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吴岩注重对自身业务能力的培养。对学校和学院出台的各项教学管理制度进行全面学习,遇到问题虚心向他人求教,熟练掌握了学校学籍管理、教务管理、考务管理、教研管理、实践教学等各个方面的业务知识。在工作中,坚持以各项制度为准则,坚守公平公正,注重工作落实,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方法。在学院教学活动组织、实验班学生选拔与教学管理、实习基地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一系列重点工作中,坚持以师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周密制订工作方案,精心准备各项材料,与院校各部门协调配合,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

、踏实敬业奉献,服务效果好

在工作中,吴岩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坚持早上班迟下班的工作常态,发扬少空谈多实干的工作作风,秉持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追求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尽心尽力为学院师生服务,为学院教学工作服务,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2017年工作考核“优秀”,并获得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三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