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学工办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2023届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人: 供稿人:张丽 发布时间:2022-09-14

为进一步激发考研学子的学习热情,助力其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方向,912日,我院在院楼101105教室成功举办2023届考研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19级各辅导员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各老师结合新冠疫情背景下,指出当前考研形势的严峻性,以“为什么考研”为切入点讲解了大学生考研动力问题。随后,各老师以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围绕择校、择专业、择科目等方面进行详细地解读,给予同学们很大的启发,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定位、立足实际,理性选择院校。在最后的互动环节,毕业班老师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给出针对性的建议,鼓励同学们珍惜当下,积极报考,保持初心,不断前行。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对激发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坚定考研信心、明确考研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共鸣和积极反响,为我院考研学子成功上岸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