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学工办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赵娜 发布时间:2022-09-14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院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的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感悟新时代国家成就,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学院统筹疫情防控与主题教育,以线上活动为主,精心策划,组织召开主题班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教育、生命安全教育,引导学生爱党爱国爱校,提升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共建和谐文明安全校园。

新学期,新征程,新希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响应国家号召,勇于担当,挑起时代重任;实干笃行,践行青春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