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学工办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学生李浩、郭小杰荣获河南理工大学2022年度“诚信自强之星”称号

发布人: 供稿人:冯荣荣 发布时间:2022-06-02

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弘扬诚实守信、自立自强、感恩奉献的优良精神品质,鼓励受助学生诚信还贷,近期,学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诚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我院2018级网络工程专业本科生李浩、2019级计算机技术专业研究生郭小杰获得河南理工大学2022年度“诚信自强之星”称号。

由于家庭经济困难,无力完成学业,李浩、郭小杰两位同学在学校申请了国家助学贷款,缓解了燃眉之急。生活给了他们苦难,也教会了他们不畏困难、励志成才的斗志;他们自尊自强,自信自立,心存感恩之心,学习刻苦努力,通过勤工助学和外出打工,还清了全部贷款。

李浩、郭小杰两位同学自立自强,诚信还贷的先进典型,为广大学生树立了真实、可学的榜样。我院将继续加强诚信还贷的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 营造诚信校园氛围,进一步推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开展。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