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学工办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2022年征兵宣传动员会

发布人: 供稿人:张丽 发布时间:2022-05-1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帮助在校学生了解2022 年的征兵政策,并激发广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积极性,我院于51217日在院楼101教室召开2022年征兵宣传动员会,会议由各辅导员老师主持。

会上,各辅导员老师围绕2022年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及应征入伍报名条件等内容,进行了细致地讲解,依法服兵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每一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军营是一所培养人才的大学校,是一座锻炼人才的大熔炉。大学生应征入伍既是热爱祖国的高尚行为,也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抱负的重要途径。通过政策宣讲,使广大师生对大学生入伍的优先优待、学费资助和复学升学等优惠政策有了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参军报国热情。

此次动员会,提高了青年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扎实做好学院征兵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学院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