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学工办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行院领导与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人:学工办 供稿人:汪志英 发布时间:2019-09-09

95日下午,我院在201会议室举行院领导与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朱天明、院长孙君顶、副院长彭维平出席会议,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汪志英主持。

会上,孙君顶首先向前来参加座谈会的新生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就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学科与专业建设、学生培养模式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院领导与家长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家长们踊跃提问,问题涉及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就业与考研、出国留学等方面,领导们一一耐心解答,为家长们答疑解惑。最后,朱天明做总结发言,对家长提出三点希望和建议。一是希望家长关注孩子的思想,教育引导孩子树立远大目标,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刻苦认真学习;二是希望家长关注孩子的行为,教育引导孩子正确认识大学与大学生活,自觉克服“考上大学歇歇脚”的不良心态和打游戏、玩手机等不良行为;三是希望家长关注孩子的心理,教育引导孩子锻炼意志品质,学会自立自强,勇敢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向上,健康成长成才。

本次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的开展,为学院和家长搭建起有效的沟通桥梁,增进了家长对学院的认识和了解,有助于达到共同关注、共同引导、共同教育学生的目的,为新生顺利开启大学生活提供了很好的保障。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