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学工办 > 正文 返回首页  
诚信考试,从我先行

发布人: 供稿人:段晓玮 刘璐瑶 发布时间:2019-07-09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加强学生诚信考试、遵守校纪校规的要求,为强化学生的自律意识,塑造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营造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学校7月考试周开展“诚信考试,从我先行”系列主题活动。

7月8号下午,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在3612教室,统一佩戴共产党员标牌坐在教室前排,参加考试。期间遵守考场纪律,以身作则,杜绝作弊,为其他同学树立了榜样。

考试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佩戴标牌无形中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提高行动力,更树立了良好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凡事从自身做起,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服务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