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学工办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我的生命线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汪志英 发布时间:2019-06-12

6月6日,我院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汪志英老师在学生中开展了我的生命线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该活动采用自愿报名的方式在学生中征集志愿者,共有四名学生参加。活动通过介绍我的名字的热身活动开始,迅速地拉近小组成员的心理距离。接着,汪老师引导学生画自己的生命线,并逐个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当一个个生命被梳理、述说并被小组成员看见,小组的动力在成员间悄悄流动,小组成员的生命的故事已经开始改写,活动持续两个半小时,结束时成员说的最多的是感谢、成长、改变。

    通过此次心理团体辅导活动,是一次学生心理深度成长的有益探索,对学生的生命态度的改变具有重要的意义,也引导学生更加地了解自己,热爱生命,用绽放的态度活出生命的意义。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