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学工办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机关二支部开展党日活动——组织观看《老师•好》

发布人:学工办 供稿人:郝鹏飞 发布时间:2019-03-29

2019年是学校学风深化年,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工作,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学院机关二支部围绕学风班风建设这一重点工作,328日上午组织支部成员前去观看浓浓师生情谊的《老师好》电影。

学风班风是一个班集体的灵魂。辅导员是班集体的组织者、教育者和指导者,在培养学风和班风方面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电影《老师好》以苗宛秋老师为核心人物,讲述了师生间一系列从冲突对抗到相互理解尊重的故事,不仅反映出师生间浓浓的真情,更记录好的老师影响学生一生的成长。该片正是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教师要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甘当人梯,甘当铺路石,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这一精神的落实。

我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了你们,而是遇见了你们,我才有了这段最好的时光。观影后大家一致认为作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学校各项教学计划的执行者,老师不仅仅要传授文化知识,同时还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力争我院学风班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