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学工办 > 正文 返回首页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当代雷锋

发布人:学工办 供稿人:闪硕 发布时间:2019-03-06

35日,为更好的践行“雷锋精神”,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以传递雷锋精神,争做文明理工人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早上8点,由青协网络部筹备的电脑e就已经开业了。网络部的干事们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为大家免费提供电脑重装系统和清理灰尘服务,耐心解答电脑方面的各种疑问。他们认真的态度、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广大师生的肯定,学校贴心的退休老教师专门给青协的同学们送来糖果表示感谢。下午2点,50余名志愿者在三号教学楼前集合,和我院青协成员一起开展校园环保义务劳动,清理教室里的垃圾、擦黑板、摆放校园里的自行车、清洁宣传栏等。参加义务劳动的同学们说:“事无大小,只要是好事我们就应该去做。”

习近平总书记说,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当有人需要帮助时,大家搭把手、出份力,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通过一天的活动,同学们深刻的领悟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把雷锋作为自己的人生楷模, 雷锋精神的传承者,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