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学工办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民族风,促团结”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 供稿人:闪硕 孙晋枫 邹涵 发布时间:2018-12-29

为进一步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促进不同民族学生文化习俗交流,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1227日下午,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在我院110教室召开。院团委书记张艳明主持会议并讲话。30余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张艳明介绍了我院少数民族学生基本情况以及少数民族同学与汉族同学结对互助共进工作的情况。接着,少数民族同学代表发言,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同时还结合民族习惯、住宿条件、餐饮环境、集体生活等方面谈了上大学以来的感受以及面临的问题和建议。

张艳明指出,学院十分重视少数民族学生,从学习、生活、文化等方面不断加强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努力打造“多民族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充分尊重少数民族同学的民族习惯,鼓励支持少数民族同学发挥民族文化特长,促进校园多民族文化融合。

本次座谈会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使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的情况有了深入了解,使少数民族同学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与爱护,体现了学院对少数民族同学的重视,有利于让少数民族学生更好的融入丰富的校园生活,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稳定开展。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