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学工办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学生在学院阅览室开展义务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连子昊 发布时间:2018-12-21

1218号下午,我院信管专业学生来到学院阅览室开展义务活动,帮助老师搬运整理书籍。

学院阅览室教师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图书搬运、编排、分类保管等注意事项,随后,同学们按照小组进行分工,对借阅室和阅览室图书进行了整理和搬运。大家立即行动起来,从二楼到五楼,劳动者的身影穿梭其中,大家尽职尽责,积极工作,互帮互助,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在书籍搬运完毕之后,大家又按照要求,细心的将书籍分门别类、摆放整齐,整个过程秩序井然,没有喊一句累。

人世间的美好梦想,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实现,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从实践中体会到了劳动的意义,加强了劳动光荣的观念,弘扬了奉献精神,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的风采。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