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学工办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组织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18-12-13

1210-12日,我院组织各本专科学生班级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的召开旨在激发学生参与学风建设的主人翁意识,端正学生学习态度,提升学习动力,进一步浓郁学风建设氛围。

各学生班级用不同的形式表现树立优良学风,建文明班级,做文明学生的决心。其中计算机1604班的同学展开了学风建设大讨论,进一步完善了班级学风建设方案,并签署倡议书,表明树立优良学风的决心。计实验1601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邀请班级5名学习榜样分享学习方法、学习经验,激发大家以良友为伴,奋发向上的热情。计算机1706班则邀请了班主任王磊老师主持发起对班委工作的投票,以此检验班级学风建设工作在学生中的满意度,广泛征求班级建设意见。

在学风建设中,各学生班级结合实际,围绕学校“学风建设提升年”的总体要求,发挥学生主体作用,组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风教育活动,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学院将以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学风建设制度,加强教风、班风、学风建设,给学生提供挖掘潜能,成长自我的平台。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