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学工办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宿舍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岳磊 发布时间:2018-11-12

119日晚,计算机学院于院楼101教室进行了宿舍文化节雅室评比复赛。学生会副主席高晨光、生活部部长乔威豪、生活部副部长张颖、余长锋担任此次复赛的评委。

初赛阶段由我院学生会成员以及宿管阿姨组成的评比小组对参赛宿舍进行比较,评选优秀宿舍,并选出25个寝室推向院级复赛。复赛中,在同学们精彩才艺展示和PPT讲解后,评选出了16个比较优秀的宿舍,其中一等奖4个寝室,二等奖6个寝室,三等奖6个寝室,获奖寝室都颁发了相应的奖状及奖品。获得一等奖的宿舍分别是梅二333346322以及兰五105,他们将代表计算机学院参加校级复赛。

此次雅室评比活动让美丽和谐走进宿舍,保障了同学们居住环境的整洁、安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为我院营造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