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学工办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第十五届寝室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人: 供稿人:岳磊 发布时间:2018-10-23

为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提高我院学生的宿舍凝聚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1022日,我院举办了“菁菁校园”主题宿舍文化节动员大会,计算机(软件)学院学工办主任汪志英、团委书记张艳明、2018级新生辅导员岳磊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汪志英老师对同学们进行激励,并强调宿舍良好环境以及寝室文化、寝室生活对大家的重要性。她指出,宿舍卫生环境关系到每位在校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因此,大家都应该积极参与到宿舍文化建设中去。最后,同学们就生活文化节相关的信息进行提问,学生会生活部同学结合自己的实际经验,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现场气氛温馨融洽。

此次动员大会顺利举办,成功的拉开了宿舍文化节的序幕,使我院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宿舍文化建设的重要性,有助于引导大家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本次会议增强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为日后生活文化节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