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学工办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相约星期四”读书交流分享会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张俊楠 发布时间:2018-12-11

为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培养学生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营造书香氛围,我院于126日下午在院楼115室举行“相约星期四”读书分享交流活动,活动由18级网络工程专业兼职辅导员张俊楠主持,该专业部分学生参加。

在分享活动中,大家纷纷携带自己心爱的书籍来到现场,分享推荐了《平凡的世界》《三体》《大学四年》《白夜行》《彷徨少年时》等书籍。在萦绕的书香中,同学们或介绍自己阅读的书籍、阅读的心得,或分享自己与书籍的故事,或诵读经典名篇,或畅谈文字之美、书籍之妙,谈古论今,气氛活跃。大家敞开心扉,真诚交流,讲述读书给自己的思想、学习及生活带来的改变,交流了自己对书目的独特观点,在分享中碰撞思维,滋养心灵,感悟人生。

让读书成为习惯,用书籍启迪智慧。我院将以读书分享交流会为平台,大力培养学生的阅读习惯,促使学生把阅读融入日常生活,在书籍中汲取营养,拓展视野,逐步成为有内涵、有修养的大学生。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