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学工办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心理委员团体辅导技能培训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18-11-21

为提高学生心理委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1113日下午, 根据我校心理健康中心的统一安排, 我院心理咨询师汪志英和王小趁老师在校体育馆旁对全校18级班级心理委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活动中,通过创建团体情境,汪志英、王小趁带领全体心理委员一起进行了“无家可归”、“相似圈”、“奥地利女王圈”三项游戏。大家在游戏中感受到了团队的重要性,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培养起强烈的团队凝聚力与责任感。游戏期间穿插讲解团体心理游戏的理论知识、流程要点、注意事项等内容,使大家初步掌握了团体心理辅导技能。

本次活动不仅使班级心理委员掌握了开展团体辅导的方法,还有效缓解了大家在学习生活中的压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积极的开展心理健康朋辈辅导活动,为建设健康快乐的班级贡献力量。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