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学工办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组织召开校园不良网贷宣传教育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18-09-27


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增强警惕风险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消费观,918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校园不良网贷主题班会,宣讲网贷风险防范知识。

宣讲人详细介绍了当前校园网贷的严峻形势及其危害,强调在校园开展防范校园“非法网络贷款”的必要性与重要意义。通过分析身边不良校园网贷的真实案例,向大家揭露校园不良网贷的本质和常用套路,向广大学生提出了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的有效建议。并从如何树立正确消费理念、防范校园不良网贷与保障电子钱包安全等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解读,呼吁在校学生要学会理性消费,维护个人信用。

我院近期组织了一系列的“防范校园不良网贷”宣传教育活动,利用宣传屏、海报、班会等多种渠道,广泛开展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教育,本次活动是其中的一项。同时,学院通过班干部建立了不良“校园贷”预警防控机制,切实掌握学生思想生活状况,消除安全风险隐患,保障校园安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