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学工办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考研辅导讲座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7-03-20

2017考研分数公布不久,2018考研大幕就悄然开启。3月17日上午,我院在院楼205教室举办考研辅导讲座,20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与2016级计算机专升本全体学生参加,讲座由芦碧波老师主讲,学工办主任汪志英主持。

芦碧波首先介绍了今年考研的基本情况,然后从2018年考研整体趋势、专业方向、考研准备、志愿调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考生带去及时、权威、有效的考研复习信息,帮助广大考生进行2018考研的全程规划,提供有针对性的考研指导。在答疑环节,芦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他强调,进行考研准备时,一定不能盲目从众,而要多和学长、师长沟通交流,制定出最适合自己的考研规划。最后,芦老师鼓励有志考研的同学:“只要选好目标,认真准备,坚持不懈,努力奋斗,一定能够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实现自己的梦想”。

参与本次讲座的学生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提早储备了备考常识和策略,对2018考研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成功的信心。汪志英表示,今后将推出更多针对我院考研学生的复习备考讲座,助学生备考一臂之力。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