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学工办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机关二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雷锋”精神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6-12-20

    12月19日,我院机关二支部在支部书记汪志英的带领下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雷锋”精神。
    支部全体成员首先观看了雷锋同志事迹专题片,大家被雷锋坚持助人为乐,即使被误解、被冤枉也在所不惜的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谈自身感受和体会。汪志英就机关二支部如何深入开展“学雷锋”精神活动进行了安排。她认为雷锋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伟大的民族精神,反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念和行为准则。她号召辅导员积极学习雷锋的先进事迹,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把学习雷锋精神与学生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活动常态化。学习雷锋精神要做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辅导员要像雷锋同志那样用春天般的温暖对待学生,全心全意做好学生工作。张艳明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畅谈学习雷锋精神的心得体会。他指出,辅导员在“学雷锋”精神活动中一定要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像雷锋同志那样做一颗普通的螺丝钉,发扬刻苦学习的“钉子”精神,扎扎实实做事,本本分分做人,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学习对大家是一次心灵上的洗礼,让大家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学习雷锋精神重在与时俱进,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提高服务质量,在新时代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