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学工办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辅导员团体心理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6-12-19

initpintu_副本.jpg

现场掠影

    12月19日上午,我院学工办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汪志英带领全体辅导员开展“遇见未知的自己——五维绘画心理分析”团体心理活动。
    “五维绘画心理分析”是通过五个特定的符号表示五个不同的维度,受测验者根据自己的第一直觉,在五个符号上添加任意的符号、文字、图形等,画出自己的五维画。借助画好的图形,可以分析受测试者内心最真实的工作状况、人际关系、婚姻感情、经济状况以及情绪状态。汪志英对大家的五维图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运用心理学的专业知识给予了大家一定的指导和帮助。
    本次活动让辅导员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有了一个自我梳理、自我探索、自我认知的机会,促进了大家工作水平和生活质量的提高。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