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学工办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植入我心·共见成长”植物领养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6-10-28

领养现场_副本.jpg

领养现场

心愿墙_副本.jpg

心愿墙

    10月25日下午,由学校心理咨询中心主办,我院承办的“植入我心·共见成长”植物领养活动在学苑餐厅南门举行。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学校全体在校生,旨在传递“不忘初心”理念,感受培养植物的点滴,与植物共同成长。
    活动开展前期,为调动学生的兴趣,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活动相关负责人于10月17日下午在学院102室举行了动员大会并组织学生报名。会后负责人根据报名人数以及学生选择的植物购置相关活动物品。经过精心准备,绿植领养活动如期开展。活动当天,现场人员涌动,秩序井然。登记信息、书写心愿、领养植物有序进行。领养植物同时,大家在小纸条上写下自己的梦想或大学目标,粘到许愿墙上留作纪念。活动后期,领养植物的学生将定期回馈植物培养情况和个人目标实现情况,以作记录。
    此次活动受到学生的热烈追捧,大家纷纷加入到植物领养队伍中,与植物共成长。这不仅仅是简单的植物培养过程,更是大学生努力完善自己,坚持实现梦想的过程!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