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学工办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党委副书记邵水军与本科学生亲切座谈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7-11-17

为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倾听学生心声,10月15日下午,在院楼204教室,我院党委副书记邵水军与学院15级、16级60余名本科学生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邵水军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5级,16级学生处于学习的关键时期,要提前做好规划,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二是学生干部要发挥榜样带头作用。班长、宿舍长、积极分子、党员要严于律己,成为学习标杆,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最后,他勉励大家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认真规划未来,在大学中有所收获,有所提高,为将来发展奠定基础。

在交流环节,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我院的教学管理、后勤服务、校园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邵水军一一作了细致的回答,他表示,学院将会认真核实,尽快安排专人解决,不断改善大家的生活学习环境。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搭建了和谐、畅通的交流平台,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了解,对学院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