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学工办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机关二支部开展“义务劳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7-11-16

TIM截图20171116175629.png

为弘扬奉献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整洁美好的育人环境,11月16日下午,机关二支部党员在学院小花园及院楼周围开展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下午3点30,大家携带劳动工具,早早来到劳动现场,在支部书记汪志英的带领下,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劳动中。在学院小花园内,同志们干劲十足,清除灌木中的杂草、捡拾落叶、垃圾,为学院绿化贡献力量。在院楼外部,在最深的垃圾堆中,大家弯下身子,一遍一遍搜寻着垃圾、烟头,用自己的双手将它们送到垃圾桶中。凌冽的寒风也无法阻挡大家的劳动热情,全体党员积极行动,通力合作,在1个多小时的努力下,学院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更加美好。

机关二支部计划将义务劳动作为以后党员活动的一项基本内容,以后不定期组织党员参加,不断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下一步,机关二支部还将组织学习新修订的党章党规,继续开展十九大学习大讨论,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教育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涤荡灵魂,锻炼党性。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