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学工办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副院长孙君顶与2015级本科学生亲切座谈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7-11-15

期中考试临近,为了准确了解和掌握学生的思想和学习状况,加强我院教风、学风建设,近期,在院楼219会议室,我院副院长孙君顶与2015级本科学生进行面对面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对平时教学和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进行提问,孙君顶针对大家的问题一一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尤其在考研方面给了同学们系统性的指导和帮助。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都认真做了记录,表示会努力协调解决。最后,孙君顶鼓励大家多进行体育运动,锻炼身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本次座谈会有效加强了院领导和学院学生的交流,使我院学子深深感受到了院领导的关怀,同时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学院将持续开展这样的沟通交流活动,努力培养每一名学生成长成才!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