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学工办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学生在我校心理趣味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7-11-07

为响应我校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的心理调节能力。我院代表队于2017年11月4日下午参加了河南理工大学首届“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并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据了解,本届心理健康宣传月心理趣味运动会为我校首届关于加强心理健康的运动会,运动会共设有手足情深、盲哑同行、默契运气球、解密蜘蛛网、无敌风火轮等六个项目,土木学院、能源学院、电气学院、计算机学院等21个学院来角逐奖牌。在比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默契配合,坚持友谊第一,快乐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在开心比赛的同时,增强了领导能力、制定战略战术的能力以及合作互助的能力。

     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源自于我院一直以来对学生心理健康方面的重视,积极组织领导学生参加各种有关心理健康的活动,加大工作力度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危机预防工作。本次活动增强了心理健康教育的实效性,有助于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对营造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产生了有利的影响。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