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学工办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7-10-25

QQ截图20171025145646.png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 10月15日—20日,我院根据学校要求,在全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学院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学生骨干深入到学生中大力普及反邪教法治知识;组织同学们观看反邪教纪录片;各班组织召开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班会;积极发动大学生参加宗教知识竞赛,组织学习反邪教材料。借助上述形式,对学生进行反邪教知识教育,使全体师生能够正确认识科学与邪教的区别,了解邪教的种类和特征、邪教的危害、邪教惯用的骗人伎俩,并学会防范和抵制邪教侵蚀的方法。

反邪教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一些学生思想觉悟低,防范意识薄弱,不能认识到反邪教的重要性,给邪教分子的拉拢留下可乘之机。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促使每个学生都能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有效提高大家对邪教的防范意识,增强识别和抵制邪教腐蚀的能力。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