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学工办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行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7-09-28

我院举行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png


为引导2017级新生尽快适应角色、生活、学习、人际、管理等方面的变化,帮助新生迅速完成从中学到大学的转变,9月26日下午,我院在小礼堂举行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邵水军、2017级全体新生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邵水军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弘扬“好学力行”校风、“勤勉求是”学风,努力提升能力素质;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团结友爱,共同维护宿舍安全卫生;正确看待宗教信仰、坚决抵制邪教及非法宗教活动。最后,他勉励大家时刻保持向前奔跑的勇气,快乐成长,健康成长,努力成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在热烈的掌声中,我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圆满结束。2017级“小石器们怀揣梦想,摩拳擦掌,决心在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校园中扬帆起航,收获完美的大学生活。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