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学工办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行第九届“任责杯”宣介会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7-05-10

5月9日下午,我院团委在院楼201教室举行第九届“任责杯”宣介会。团委书记张艳明老师出席了会议。2016级各班团支书、宣传委员、组织委员以及2015级各班团支书参会。

宣介会的第一项内容是向大家介绍“任责杯”的主要内容及要求,并由去年“任责杯”比赛三等奖获得者李雪梨同学为大家分享参赛经验,激发同学们的积极性;接着,以视频展播的方式让大家观看了去年决赛的视频,更直观的了解“任责杯”;最后,张艳明做总结发言,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

此次宣介会为即将到来的院赛做好了宣传与准备工作,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为我院营造了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