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学工办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8-09-07


blob.png

为让家长更好的了解学校情况,让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9月6日下午,我院在201会议室举行“快乐学习成就梦想,家校共育携手并进”新生家长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王全才、党委副书记邵水军、学工办主任汪志英、团委书记张艳明和2018级新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邵水军主持。

首先,邵水军对新生及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并送上诚挚的祝愿。接着,王全才就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学科教育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就业前景以及新生如何调整心态、制定大学学习计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把大学学习总结为深度学习、广度学习、自主学习和实践性学习,望学生在大学能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具备自主能力和创新思维;王全才呼吁家长要更深层次关注孩子的政治品格和对生命价值的追求,愿家庭和学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成长成才。汪志英就学生管理、资助政策、考研情况、学风建设、考风考纪、请假制度等方面做了简要阐述,使新生和家长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邵水军发表总结讲话,他提出,作为大学生,应该有梦想、能奋斗、努力探索、把握未来,在大学这条真正的起跑线上成就自己。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与家长作了深入的沟通和密切的交流,现场解答了家长和学生的疑问。学院全体老师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与良好的学习环境,为每一位学生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提供有利保障。

本次见面会的召开,建立了老师和家长沟通的桥梁,为学院良好的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提醒了广大家长要深度关注孩子,与学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成长成才、成就梦想。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