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学工办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行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8-06-27

为调动学生考研的积极性、更好地挖掘自身潜能、提升个人综合素质,6月26日下午,我院在学校小礼堂召开了2015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副院长高岩发表讲话。

高岩结合我院2014届至2017届考研参与率与过线率情况,向学生分析了我院考研的情况。他指出,学历已成为当今社会的敲门砖,而考研也将成为现代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在谈到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时,他希望同学们能未雨绸缪,长远规划,充分利用最后一年在校学习的时光,竭尽全力提升能力。最后,高岩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和良好祝愿。

此次动员会的成功召开,使学生对考研和就业形势有了清晰的认识,帮助学生树立了坚定的信心。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