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学工办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8-06-25

处理.jpg

六月的栀子花悄悄绽放,六月的雏鹰即将展翅翱翔。6月22日上午,我院在学院楼前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全才、院长贾宗璞、党委副书记邵水军、副院长高岩、孙君顶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出席典礼,共同祝贺我院2018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激昂的加冕进行曲中拉开帷幕,2018届毕业生依次走向主席台,从学院导师团手中接过沉甸甸的学位证书,它不仅仅象征着大学期间的知识与收获,还意味着新的征程即将开始。学院领导为学生一一拨穗正冠、颁授证书,并寄语同学们学无止境,格物致知,三省吾身,止于至善,鼓励大家在新的人生阶段怀揣梦想,行稳致远,迈步新起点,建功新时代。

毕业典礼结束后,学生将帽子抛向空中庆祝毕业,并签下归期未定的请假条,请假事由为“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毕业生们表示,将牢记师长的谆谆教诲,不辜负时代期望,以奋斗之青春书写新时代的人生华章。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