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学工办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组建考研讲师团讲述考研故事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8-06-25

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朋辈辅导和示范引领作用,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理清考研思路,计算机学院选拔优秀考研学生组建考研讲师团为大家传授考研经验。6月2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身边人讲身边事”考研讲师团经验交流会在该院102室举行,近百名有志考研的学生参加。

交流会中,丁佳明等七位学生代表生动讲述了自己的考研故事,与大家分享了考研经验,并在考研目标确立、学校选择、心态调节、复习策略等方面,给学弟学妹们提供了中肯的建议。通过学长学姐们的分享,总结他们的成功经验,唯有目标明确,坚持不懈,耐得住寂寞,沉下心去学习,去奋斗,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的提出心中的疑问,学长学姐们耐心的一一解答了问题。最后,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让每个毕业生都赢得一片喝彩”,一直都是计算机学院毕业教育的主题。为用好毕业生这支朋辈辅导的重要力量,有效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朋辈引领作用,该院以毕业生为骨干接连组建了学生学风督导队和考研讲师团,让毕业生在服务他人中砥砺品格,成长自我,为学弟学妹树起身边的榜样,在校园里留下自己的精彩。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