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学工办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2018年贷款毕业生“诚信、感恩在我心”教育大会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8-06-21

计算机学院2018年贷款毕业生“诚信、感恩在我心”教育大会_副本.jpg

6月15日上午,我院在201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贷款毕业生“诚信、感恩在我心”教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邵水军、学工办主任汪志英、毕业班辅导员及所有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资助专员杨莉向全体贷款毕业生讲述了学生贷款情况、毕业后还息还本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校“诚信自强之星”谢永杰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做了“诚信、感恩、励志”为主题的发言。汪志英激励大家向诚信自强之星学习,诚信做人,常怀感恩之心,并从国家诚信建设与个人征信安全的角度提醒广大同学要高度重视个人信用,恪守诚信,认真履行还款义务。最后邵水军阐述了助学贷款对大学生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情,感谢政府和社会,感谢每一个帮助自己成长的人,要常存诚信之德,诚信立学,诚信立言,诚信立行,砥砺诚信品格,塑造诚信人生;要常葆进取之心,在走上工作岗位之后要勤奋工作,奋发向上,创新进取,用优异的工作成绩,服务人民,回报祖国。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充分认识了诚信还贷的重要性,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将诚信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院的贷款毕业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国家助学贷款的受益者,一定会懂得感恩,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和社会义务,以积极、务实的行动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