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学工办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承办第二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8-05-24

5月22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我院和医学院承办的以“敬畏生命·优雅生存”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现场心理咨询在春秋大道南侧如期举行。

本届宣传周启动仪式主要包括现场心理咨询、心理测试、条幅签名和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品发放等活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老师热情地为学生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耐心解答学生的各种疑问,积极引导学生不断提高自身心理健康管理能力。同时,启动仪式现场还开展了“幸运大转盘”和“爱自己,爱别人”心愿墙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热情参与。

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时间为5月21—27日,旨在深入推进和改善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坚持不懈培育学生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及和谐向上的校园生态,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据悉,本届宣传周期间还将陆续开展心理委员技能大赛、“馨月·心世界”讲坛、团体辅导、心理沙龙和心理影苑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