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学工办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被评为校2017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8-05-24

5月22日上午, 我校“2017年征兵工作表彰暨2018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在明德楼一楼方形会议室召开,我院被评为“河南理工大学2017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康件丽老师被评为“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一直以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党委副书记邵水军多次召开征兵工作会议,组织辅导员认真学习征兵法规、政策和流程,并安排康件丽老师专门协调推进全院征兵工作。在工作推进过程中,我院学工办将征兵工作当成重点工作来抓,定期通报分析征兵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征兵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通过主题班会、专题讲座、展板、宣传单、微信等渠道,将大学生入伍的流程、国家的优惠政策等传达到每一位学生,积极做好有志入伍学生的动员工作。正是由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加上康件丽老师的辛勤工作,在各位辅导员的密切配合下,我院圆满完成学校下发的征兵任务,2017年度实际入伍人数达到12人, 得到上级部门的肯定。

学院将立足学生成长成才的培养目标,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广大学生对中国梦、强军梦的责任意识,继续为部队选送优秀大学生,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