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学工办 > 正文 返回首页  
敬畏生命•优雅生存 倡议书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8-05-22

敬畏生命·优雅生存

——第二十一届心理健康周活动致全院学生倡议书

 

    敬畏生命·优雅生存,就是努力让生命在不同时节呈现纷呈的色彩。在春天里看草长莺飞,在夏天里赏繁花似锦,在秋天里闻百果飘香,在冬天里伴白雪飞扬。风华正茂的大学生,如盛开的鲜花,有着张扬的青春,悦目的色彩,醉人的芬芳! 让我们在合适的时间,做合适的事情。为此,我们向全院同学发出以下倡议:

    1.专注课堂,放下手机。优良的学风是高校永恒的追求,更是青年学生学业有成的重要保证。让我们在上课时果断关机,聚精会神的听讲、如饥似渴的求知,坚守内心对学业的崇敬,抵制五光十色的诱惑,还课堂一方宁静。

         2.珍惜时间,健康生活。亲爱的同学们,生命不仅属于你自己,也属于所有关心、牵挂和爱着我们的人。让我们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坚持早睡早起,坚持每天锻炼身体,坚持把健康成长视为一种责任。

        3.明确目标,充实人生。人生意义很大程度上在于认识自己的前进方向和目标,如果没有目标往往容易失去意义感。亲爱的朋友们,请为你自己设置一个人生目标,并一直为实现这个目标而不懈努力。这个过程不仅会向实现自己的人生意义迈进,而且更会不断丰富人生,提升生命的质量。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聆听鸟儿歌唱,微笑与人交往,绽放美好青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85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