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学工办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2018年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8-04-26

TIM截图20180426150249.png

为丰富我院研究生的文化生活,促进研究生各实验室之间交流,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我院研究生会的精心组织下,4月21上午,我院2018年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在校体育馆成功举行,来自学院各实验室的3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比赛。

比赛于上午九点正式开始,紧咬的比分,拼搏的健儿,热情的加油声,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张棋超、瞿佩云组合最终以21:18的比分击败王恒达、杜成菲组合,夺得今年的双打冠军。

同学们在场上拼尽全力,在场下谈笑甚欢,展现了团结友爱、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