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学工办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创新实施 “高年级学生党员联系低年级学生宿舍”制度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7-12-22


blob.png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榜样引领和示范作用,帮助大一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12月19日,计算机学院“高年级学生党员联系低年级学生宿舍”活动启动仪式在学院106室举行。该院院党委副书记邵水军以及2015级85名优秀学生党员及2017级各班生活委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15级辅导员康件丽详细讲解了《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联系学生宿舍制度》的工作思路、原则以及制度实施的具体做法,提出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充分发挥高年级学生党员朋辈辅导的作用,引领大一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随后,学工办主任汪志英在发言中表示此项工作是学院一直以来坚持的一项工作,并对此项工作的传承和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本院高年级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做好朋辈辅导。会上,学生党员代表陈建与优秀宿舍长张尚琦依次发言,分别表达了高年级学生党员要尽最大努力和宿舍长结合做好朋辈辅导工作,传递正能量的积极思想。

   邵水军在发言中指出学生党员联系宿舍制度是该院学生培养中一项重要举措,并对学生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广大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下,脚踏实地抓落实,勇作时代弄潮儿。作为学生党员要不断提升自己的责任感,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和朋辈教育优势,在提升本院学生宿舍文明卫生的基础上,全面助力学生宿舍的思想建设、文明建设和学风建设,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开创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