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学工办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十五期“树人讲堂”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7-12-20

blob.png


12月19日,由校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我院承办的我校第四十五期“树人讲堂”在学校小礼堂举行。院党委书记王全才应邀以“时代使命与青年责任——十九大报告对青年成长的启示”为主题作了讲座。学院全体辅导员及2017级新生900余人聆听了讲座。

王全才以我国、我党的历史发展历程作为切入点,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谈到了青年的成长、责任与目标,及实现目标所应付出的行动等方面的内容。他针对广大青年学生的特点和当今社会环境,鼓励青年应把握时代机遇,勇于创新,敢于拼搏,承担起青年的时代使命与责任。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激情澎湃,针对生活和学习中存在的困惑,积极提问。王全才深入浅出、鞭辟入里的为同学们耐心解答。

最后,王全才给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广大青年学生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加强自身理论修养;第二,青年学生要发奋图强、脚踏实地、勇于实践、不断创新,努力走在时代的前沿;第三,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积极锻炼身体、保持健康,在不断学习中自我开悟、收获成长。

本次“树人讲堂”的成功举办,让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理解,为广大学生指明了未来的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唤醒了青年学生的昂扬斗志,希望每位理工学子都能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勇做时代的弄潮儿,承担起当代青年的时代使命与责任。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