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团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创意啦啦舞比赛荣获二等奖

发布人: 供稿人:岳磊 发布时间:2023-05-09



4月25日下午,我校第九届“奋进新征程”主题创意啦啦舞比赛在南校区西区田径场火热展开。本次比赛21个学院共21支啦啦舞队伍参加,经激烈角逐,我院啦啦舞代表队不负众望,再获佳绩,荣膺二等奖。

我院《岁月峥嵘 青春升腾》作品以舞叙事,同学们以坚定有力的眼神,柔软细腻却又迅猛有的舞姿,向全校师生展现出计算机学子饱满的精神活力。他们以青春之名,不负岁月,不负韶华,展现了家国天下的情怀!历时近两个月的辛勤训练,每一滴汗水的落下都让他们在舞台上熠熠生辉,他们无悔的付出赢得了场上的阵阵喝彩!

啦啦舞比赛虽已结束,但我院学子的拼搏精神与团队精神永不褪色,同学们定当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将把这无限的创意与激情投身国家建设,书写青春的绚丽篇章。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