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团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计算机杯”篮球比赛

发布人: 供稿人:岳磊 发布时间:2022-11-12

为丰富我院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学院各级、各专业学生之间的合作交流,1030日、115日及6日,我院在西区篮球场举行了为期三天的篮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面向计算机学院本科全体男生,保证公平公正,通过年级分组进行比赛。赛场上球员们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展开激烈的角逐。通过前期小组赛的淘汰,低年级组中22级计算机队与21级计科合队在激烈的比拼后,最终21级计科合专业取得胜利;高年级组中19—20级计科合联队与19—20级计算机联队在决赛中相遇,最终19—20级计算机联队以微弱优势赢得最终胜利。

此次“计算机杯”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提升了我院各级学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创造了我院学子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增进了各年级,各专业之间的友谊,展现了我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