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团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岳磊 发布时间:2022-10-29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同时也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缓解疫情下的心理压力。1014日至1020日,我院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视频大赛;“青春献礼二十大,丹墨吟诵我心声”书画大赛;“青春献礼二十大,共描光影映河山”摄影大赛三项内容。我院学子紧扣活动主题,积极展开创作,作品新颖,主题突出,立意深刻,集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充分体现出同学们对党的赤子情怀。经过评委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后,各项比赛均遴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项,获奖作品将集中在计算机学院官方抖音号“hpu计算机青年上进行线上展示。

本次活动切实激发了同学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的热情,同时也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和信念,刻苦学习,增长本领,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强国复兴路上的接班人。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