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团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承办河南理工大学校园动漫设计大赛

发布人: 供稿人:岳磊 发布时间:2022-05-20

缤纷动漫,创意未来。513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我院团委承办的河南理工大学校园动漫设计大赛成功举行。此次比赛邀请建艺学院卢鹏、软件学院张艳明、我院侯守明、霍占强、岳磊等教师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采用线上征集的形式开展,作品分为漫画和动画两类,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示出手绘漫画、漫画故事等各种形式的作品,风格迥异、引人入胜。四格漫画娴熟形象、大气磅礴;手绘插画素描生动逼真、惟妙惟肖;动画作品情境交融、婉约动人。这些作品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奉献青春、建功中原的良好精神风貌。评委老师从作品创意、内容、美工及构造四个方面对参赛漫画评分,从创意、内容、美工、技术及音效对参赛动画打分,经过经综合考查,最终评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后期这10件动漫作品将由校团委推荐参加省赛。

本次校园动漫大赛为我校学子创建了一个展示创新思维的平台,激发了我校学子的创造灵感,极大地提高了我校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实践能力和策划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生动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让广大青年感悟真理之光、汲取信仰之力、追寻初心之源、传承精神之美。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