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团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组织开展“学雷锋,共抗疫”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张艳明 岳磊 发布时间:2020-03-16

为大力弘扬在抗击疫情中体现的无私奉献、众志成城的新时代雷锋精神,316日,我院团委精心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共抗疫”线上主题团日活动,3000余名团员青年踊跃参与。

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借助互联网平台,采取线上形式开展。各团支部结合实际,精心策划,开展了丰富多彩、富有特色的活动。有的团支部通过组织讲述“我眼中的雷锋精神”“我身边的大学生抗疫故事”等,鼓励团员青年学习雷锋精神,助力疫情防控。有的团支部组织学习战“疫”中的“雷锋榜样”,并通过讨论,感悟新时代雷锋精神。2019级计算机大类12班宋家齐同学深有感慨地说:冬天总会过去,而春天也总要到来,武汉的樱花也会按时盛开。纵使疫情再可怕,我们也会勇敢的面对它。全国上下,人们万众一心,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不断为武汉送去最有力的支援,向病毒发出最有力的呐喊,我们相信,疫情防控定会取得最后胜利!有的团支部还组织团员青年通过制作宣传画、演唱歌曲等形式弘扬雷锋精神、赞美抗“疫”中的“雷锋榜样”,如2018级计算机专业张翡同学用传统豫剧的形式,唱出了理工人的心声及抗疫的信心和决心;2017级信管专业席思佳通过原创歌曲《青春同战“疫”》赞美新时代雷锋精神,为战“疫”加油鼓劲。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在抗“疫”非常时期,以线上特殊形式,吸引广大团员青年踊跃参与,不仅彰显了理工学子的优秀品质和家国情怀,也为同学们增强了“战疫必胜”的信心。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持续用自己的热血和坚毅、尽自己的责任和奉献,书写战“疫”的青春故事。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